close

IMG_6012.jpg  

(日)   

比基尼辣妹!!!還是一大群比基尼辣妹,這麼好看的畫面怎麼能不去!!!

今天在黃金海岸的衝浪者天堂海灘(Surfers Paradise Beach)舉行

「比基尼大遊行」 World’s Largest Bikini Parade

共有357名火辣女郎參加,創下單日最多比基尼美女一起遊行的世界紀錄。  

還打破去年在開曼群島創下的331名比基尼女郎遊行紀錄

遊行規定要走完1.6公里的行程,美女們頂著艷陽,在沙灘上形成人龍的難得景象。

事後金氏記錄工作人員還特地為她們頒發證書,讓黃金海岸留下不少美麗倩影。

 bikini 1.jpg

bikini 2.jpg

有自信的人值得給他掌聲!

bikini 3.jpg

bikini 4.jpg 

 

遊行吸引了大批的妙齡美 醜 女參與,當然可以想像的~鎂光燈閃個不停!

只是....我想她們應該是走重『量』不重『質』的路線

當然正的還是比較多啦~哈~

 

滿坑滿谷的比基尼

IMG_6053.jpg

 

她們兩位太吸睛了~不合照我會後悔 

IMG_6055.2.jpg 

 

健美型~我喜歡~

IMG_6059.2.jpg

 

IMG_6057.2.jpg 

 

怎麼能少得了救生員呢~但為什麼沒露胸肌!?

IMG_6056.2.jpg

 

 

不過比基尼妹讓身體產生的 興奮感 約在10分鐘就散去了

整個沙灘都是,看多了似乎就沒有這麼稀奇了~

沙灘排球還是比較吸引我,雖然打不太起來~哈哈

打了一下讓我好懷念大學時下課在球場打球流汗的時光 ^^

from ajar.jpg  

(photo from Ajar)

 

BTW ~ 和朋友吃吃喝喝的時光總是比較快樂

又去 Bavarian Haus Restaurant  吃了一次 德國豬腳(AU$33)和德國香腸(AU$25)

貴是很貴,但真好吃~

IMG_5930.jpg  

 

晚上的喝酒打屁也很有趣,但連喝三天真的覺得關節很酸~哈~真糟糕

from ellen.jpg  

(Photo from Ell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o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