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028 (一)

學校新出來的四月份行事曆

看到4/22~4/26大大的寫著"復活節Holiday"

星期五問櫃台說那這幾天怎麼辦:

她很高興的跟我說:不用上學,找些事做吧~復活節耶!

但我想到的是....退錢嗎? 還是可以延課程?

今天問到的答案是: NO...不行!!!

因為WHV的學生必須要上滿八週課程候才可以請一次假

但假可以最長請滿12週

復活節那週是我的第七週, 隔週的勞工節是我的第八週

我都不能請....

真是太好了阿~我17週的課程就給我遇到 

大家上語言學校真的要先問請楚他們的國定假日

不然錢就會白白飛很多出去 

合台幣8千耶.....拿來吃大餐多好...

 

有的語言學校是直接放一週,但那週不收費

我們放星期五到星期二....照樣收費..... >"<

澳洲就是這樣

老師員工不上課有薪水領, 學生放假不上課要繳學費

 

 

 

所以....

四月份有復活節連假5~14天

五月份有勞工節一天

六月份有皇后生日一天

 

 

大家要記得避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