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我還是沒有拿到我的稅號

所以我請我的仲介陪我去辦公室領取

其實也是可以直接打電話索取

但是很扯的是電話中說若要等候請候40分鐘

是有沒有搞錯~沒事燒電話費嘛!?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去一趟

反正都在市中心

 

到了那邊

他們應該是閒到發慌吧

一個等候的人都沒有....

所以馬上就幫我補列印我的稅號給我

只是過兩天又寄了一次稅號給我

整個覺得他們的政府機構很散

在台灣早就被罵翻了

不過也許亞洲人比較會抱怨吧(!?)

 

anyway....稅號是到手了

不過工作還沒下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