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晴

每月一次的雞肉團購來了

一人最多只能買$60,付現,下周取貨

我很節制的只訂了兩袋共4公斤的新鮮雞腿

(每一單位都是2~3kg)

其實我比較想要訂的是 去骨雞腿肉 & 雞翅

但可惜訂單上並沒有這個選項... T^T

除了雞腿外,都是一些全雞(新鮮/冷凍/調味)...雞塊...雞胸袋...雞堡肉...

 

沒有買 全雞 是因為冰箱不夠大

沒有買 雞塊 是因為知道它是用什麼做的就不想吃了~哈哈哈

沒有買 雞堡肉 是因為這裡的雞堡肉實在是沒有台灣的好吃

( 雖然它是澳洲肯德基的合作公司...>"< )

沒有買 雞胸袋 是因為不知道要它拿他來做什麼料理

 

總之訂單上都是寫縮寫

知道有的是調味的,但是什麼味就不知道了~ㄏㄏ

很多好心的同事跟我們解釋過,下一秒我們還是忘光  XD

之後還有五個月可以慢慢訂,看到時吃到什麼好吃的囉~

 


 

Ps.

今天給手休息一天, 雖然它們已經明顯的大了一號

我想以後跟我握手應該會覺得我的手好摸許多吧~XD

 

還有~

澳洲沒有人不知道Physical Therapy是什麼耶

物理治療師在這地位真崇高~薪水也很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ham 雞肉工廠
    全站熱搜

    So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