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晴

日子過的真快, 我在INGHAM已經做了一個月!!!

似乎是有進步許多, 手也變得有力許多,但還是沒法成功晉級到獨立作業

平均一週我只拿刀3天吧

哈哈哈~

 

前兩週只要跟訓練員說手痠,就會去"休息區"做不用拿刀的部分

但這週上線兩天下來,覺得左手肘很卡,不太好施力 (自覺左手肌力超不足的說....)

訓練員就問:多久了? 第一次這樣嗎? 昨天幾點開始的?

你不是右撇子嗎? 怎麼是左手肘不舒服? 

恩....接下來不只不用拿刀,還叫我去給廠內的醫生看

真是超慎重的, 嚇死我的毛了~

是因為手肘比手腕跟肩膀還重要嗎!??

看看我的手肘,問了訓練員我這幾天做了哪些工作?以及可做的項目後

醫生就在三聯單上寫著

No boning.

No lifting over 2kg.

Treatment: Ice. once at work

Progress check: 04/07/11

 

所以接下來的三天....我又進入"休息區"

無限的 Sorting...Checking...off cuts...Sorting...Checking...Off cuts...

總之先讓我休息,看下星期怎麼樣囉~

不過薪水不會比較少~哈

 

今天又聽到兩個台灣朋友來面試耶

哈哈~都我們這群的包了咩

很好很好~不能都讓泡菜包場

雖然我們仍然寡不敵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ham 雞肉工廠
    全站熱搜

    So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