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晴

Trainer 今天拿了一張診察單給我

原來到了複查的時間了.....

手肘休息了幾天還是不太舒服

和緩的工作OK,但是快速的動作還是會卡卡的

所以醫務室的小姐跟我說要幫我安排做物理治療

( 哈~自己學物理治療的,到頭來還是要被人家修理 )

 

還是一樣的老話....

寫資本資料時還是都先問我: What's your Korean name?

哀....也不能怪他們,這個工廠的韓國人實在是多到一個地步....囧rz...

Anyway...物理治療師的評估是

因為左手力量比右手稍弱,左肩僵硬及活動度較差的情況下,左手肘代償使用過度

(這個回答跟我想得差不多~實在是很耳熟...XD....PT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

療程約20分鐘 : 熱敷 . 手肘肌肉按摩 . 肩關節深層按摩+鬆動

我期待的超音波跟電療都沒有出現 (澳洲好像對儀器這部分很不熱衷)

喔~深層按摩做的時候真的很痛~~~~~~,但做完很舒服捏!

星期五12:30要再去找物理治療師報到

說~要給我做 左手肌力訓練   XDDDDDDDDDDD 

 

所以

在工廠的物理治療師說我可以再度拿刀之前

我就繼續待在我的"休息區"無限輪迴囉~

雖然不用拿刀,但手也是從沒停過.... >"<

三個月後的加薪~離我似乎越來越遙遠了....

不過身體第一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ham 雞肉工廠 物理治療
    全站熱搜

    So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