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ralia-map-flag-australia-1433507-600-450.jpg  

人阿~真的是越看越有意思

這一年來,雖然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擴展我的交友圈

不過認識不同的人,真的都會有些不同的想法

發覺到有個  不  分  國  界  很有趣的感情現象是:

 

男人,真的是感覺壞壞的男人比較可口

 

有時會覺得

拜託~理智一點好嗎?

這個男人爛透了,分分合合五年了,妳腦袋裝什麼?

就是有些點讓他們分不開

但,也是這樣,都覺得看人家的生活在某些程度來說...過得...好精彩 

 

A女孩

有個長得像韓劇明星的型男帥哥外科醫師(前?)男友

這個男人長得好、人體貼、個性好、收入更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人緣太好,好到每個女孩都要照顧一下

這個男人其實不壞,他只是不懂得說不

他是醫師,醫師是不能傷人的

拒絕,會讓一個女孩的心受到傷害

所以他很大愛的包容每一位『需要照顧』的女性

女孩無法接受,於是退出,卻又老是去找他

 

B女孩

有個博學多聞的熟男男性友人

熟男也很照顧她,帶著她遊山玩水,增廣見聞

熟男有個遠距離的正牌女友 ,女孩明顯是地下情人

這個男人對女孩挺好的 

雖然他時不時耍小孩子脾氣,喜歡和女孩在床上談心

畢竟遠水就不了近火,愛的火花也在所難免

女孩理智的覺得不能越界,卻又覺得生活多采多姿很快樂

 

C男孩

長的像明星,好學歷,身材中等,不花言巧語

個性斯文,凡事謹慎不冒險,好爸爸型

不主動,也怕女生太過主動

對欣賞的女孩小心翼翼,處處順她的意

聽說女孩很多人欣賞,他也遠遠的欣賞

欣賞著女孩變成 別人的女孩...

 

D男孩

工作好、口才好、身材好、技術好(!?)

人要活得快樂,要享受人生,不要被感情承諾框住生活

稱年輕還沒有要定下來,人生不要留白

氣氛到了就享受當下的美好時光,Let it be ~

 

講話常詞窮說不出什麼大道理,只好

陪  A女孩  一起罵她前男友

請  B女孩  要拿捏好進度

陪  C男孩  分析自己

跟  D男孩  一起喝咖啡    

 

人人都愛大仁哥,卻又被丁立威這樣的壞男人魅力吸引的無法自拔

壞男人真吃香,好女孩壞女孩都愛

 

不過有時跟那些小我7、8歲的洋妹聊天,都還常被她們『輔導』

放開心,要試過才知道,好用的再留下來慢慢深入交往 !

咳,其實這樣的順序也沒有什麼不好,每個人的喜好交往程序不同罷了

我想我的理智線應該是斷的不夠徹底

不然我應該是摟著一個金髮肌肉猛男喝酒

而不是坐在這裡寫blog

 

但話說回來,要是真有一個金髮帥哥猛男來了我應該無法招架

我想我作夢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